close

IMG_3145.jpg

Woolloomooloo Out West 來自澳洲的嗚嚕母嚕

所以他們有來自澳洲的漢堡包

 

第二次來 所以這次不會傻傻的找不到門

或者以為是潮牌服飾店

其實第一次經過時 我以為 只是一個被塗鴉的電箱

內心還想著  唉唷~不錯唷

畫的真好  跟很多亂七八糟的塗鴉很不易樣

大師們~~原諒小的眼光短淺

((鄉下來的 請見諒))

 

來菜單都很有FUUUU

IMG_3139.jpg

 

很推薦這家~

來過可以再來再來再來再來

這事我第二次來到這次

原因一 : 好吃~這是一定要的

原因二 : 他有很特別的沙士

原因三 : 沒有限時

原因四 : 人多 就可以做哈利波特的長桌了~~~

原因五 : 第一次來 看著對面的吃著漢堡堡  我覺得他盤子禮的食物更美味

所以~這一次~我要吃  來自澳洲的漢堡堡

 

IMG_3140.jpg

這款沙士說也奇怪

很刷嘴呢~

而且有淡淡奶油香

 

IMG_3142.jpg

又是塔可

愛上塔可後~這個是必點

不過~還是塔可老爹的塔可勝出

 

IMG_3143.jpg

法式吐司

這個就不是我的菜了 (SORRY)

有點太甜了

就不多說了  下一位~

IMG_3147.jpg

炸魚薯條

這個很推很推大推特推

可以列入必點行列

那個如炸的恰到好

肉也是白嫩白嫩的

薯條是整顆馬鈴薯切的

可以吃到馬鈴薯皮  香香脆脆

 

IMG_3146.jpg

這個雲指蝦也是必點

整之連頭尾都可吃

吃到允指 真的不會太過份

這到真的非常棒  都會很想再來一份

 

IMG_3145.jpg

最後~

這就是上次看到別人盤中的

澳洲來的漢堡堡

這次終於落入我的手中

嘿嘿嘿嘿~~~

 

漢堡真的是沒有吃相的食物

但這漢堡中 有蛋(很神奇)

不過最經典的就是那片鳳梨

鳳梨完全就是畫龍點睛

讓整個口從膩轉為爽口

每一口都會微笑

另外~裡面還夾有紫色的醬瓜類

也是微酸甜的口感

這裡的漢堡真的非常大堆

 

 

Woolloomooloo Out West (WOW)
地址 ▸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20巷2號
電話 ▸ 02 2388 8180
營業時間 ▸ 10:00-23:45 (週五六至凌晨2:00)
消費規定 ▸ 加收一成服務費
粉絲專頁 ▸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oolloomoolooOutWest/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ur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