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北-天母 鄉香美式/墨西哥 西餐

位於天母的鄉香 這個名子實在很不美式也沒有墨西哥的感覺

p01.jpg
但來到店門口
有一種來到美國鄉村的感覺
舒服的內裝有老美式的感覺
想必可為也會很不錯囉

 

今天衝著 塔克(TACOS) 來的
所以菜單還需要看嗎= =
有~我還是有認真的看
因為好多想吃  但肚子容量太小((捶心肝))

看到鬆餅~好想吃~~但~又想吃蛋捲
老是這樣三心二意…..
最後點了 2捲塔可 (一人一捲才不會吵架)
還點了一份西部蛋捲

IMG_2951.JPG

塔克(TACOS) 
鄉香使用炸成u字型的酥脆餅皮,超特別的,超級酥脆,好像在吃餅乾一樣,裡面裝著滿滿的牛肉內餡及生菜。
[這邊的塔克口味有牛/雞/蔬菜(素)]

塔克是我覺得很難得可以吃到食物
有時好不容易有些餐廳的菜單上出現了塔可
但 口感不是皮太厚/太軟或是太麵粉味.....
都不合我為口
但~鄉香的塔克 酥脆酥脆
完全正中紅心
這正是我喜歡的口感
搭配的牛肉的內餡 滿滿的清爽生菜
淋上一些辣椒醬
好大一個塔克 沒三兩下就被我消滅了

非常注重吃像的朋友們
當你要點這份餐點時 務必三思
但~對於想要看到對方真面目的朋友
用力點下去就對了
這真的是暨漢堡之後~~最推薦的約會NG食物
吃完~淑女都變的裂嘴女了@@

不過 好在~我的形象不是用在吃
所以沒這困擾
吃的在醜只要好吃~通通都不是問題

 


還點了一份
西部蛋捲早餐 
蛋捲裡面有洋菇、洋蔥、青椒、火腿
每個佩料都非常大方

餐點送上來時
我想說也太划算~
還有薯塊+烤吐司+小西瓜丁
太膨派了吧

我就一直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中
到了晚上才發現  是點到了套餐啦
然怪那麼豐富
我想大中午的~我可能還沒醒
不要叫醒我

不過薯塊實在太好吃了
喜歡蛋捲的朋友 一定要點套餐款啦
沒吃到薯塊真的可以找個洞鑽進去


比較可惜的一點就是可樂是玻璃罐裝
當然不能續杯囉
不過整體而言 覺得好吃好吃
下次想吃鬆餅
他們的鬆有~有格子跟美式
我最愛的美式鬆餅  外面實在太難找了
有機會要再去嚐嚐

塔克吃起來 山崩畫面
噓~~這是偷偷放上來的 不要跟H說唷~

(門口照片轉載於鄉香官網,我太餓了 忘記拍...SORRY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鄉香
台北市天母區德行東路238號1樓
02-28360529 / 02-28715289
營業時間 平日10~00-14:00 / 17~00-22:00
六日 10:00~22:00 (週一店休,遇連續假期順延一日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手機掃瞄QR
可以看到不定期的美食消息
(記得按讚+開啟追蹤唷)

或FB 搜尋 P.S. love my life 

QR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Aur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